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 >> 正文

科研项目负责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科研项目负责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本人作为科研项目责任人,根据廉政建设和科研经费管理有关规定,郑重承诺如下:

一、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廉政建设有关规定,以国家和学校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有关规定为行动指南。强化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制度意识,树立廉洁自律、守纪守法科研人员的良好形象,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二、正确行使项目负责人的权利,秉公办事,不为个人谋取私利,做到公开、公平和公正。

三、在科研项目经费申报及使用中不虚列支出,不编报虚假预算,不套取科研经费,做到专款专用。不弄虚作假、截留、挪用、挤占科研经费,确保科研项目按合同或任务书要求时间节点验收结题。

四、不在科研项目中报销任何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或超预算发放劳务费。

五、不使用科研经费安排宴请、旅游、健身、高档娱乐或其他违规支出。

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遵守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贿赂活动。

七、严肃抵制学术不端行为,不在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中进行造假、抄袭、剽窃和其他违背科学共同体惯例的行为。

本人严格践行上述承诺,自觉接受社会和学校有关部门的监督,如有违反,愿接受组织处理或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注:该承诺书一式2份,承诺人、科研创作处各留存1份

 

承诺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