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4IFA意大利时尚艺术夏令营系列报道二——体验高级服装定制魅力

发表时间:2014-08-09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由湖北美术学院主办,服装艺术设计系、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2014意大利IFA时尚艺术夏令营,7月21日在托斯卡纳地区首府佛罗伦萨艺术大学开始了第二阶段学习——高级时装定制课程。

  

  高级时装定制是时尚的最高境界,分设计沟通、想法提出、量体、制图、试样、选料、半成品修改、成品等工序,是时尚界个性化的代表。此次高级服装定制课程将在三周的教学实践中,让每一位同学体会到每一道工序的情感与故事。

  

  

  

  

  该课程由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知名服装设计师ANDREA MORETTI JARTORIA亲自授课,他用热情的时尚精神,严谨的教学态度,给每一位同学带来了学习的激情与能量。课程以授课及单独辅导为主,大量的作业在课后完成,专业学习与美术馆参观让学生在此次夏令营过得非常充实,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教学中,MORETTI老师对我校服装艺术设计系学生的设计作品和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课后,我校教师代表与MORETTI老师进行了服装设计教学上的探讨,让MORETTI老师了解中国服装设计教育的课程结构与教学模式,并邀请他来我校进行短期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