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国际交流 >> 正文

IFA2014意大利时尚艺术夏令营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4-05-13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如果说别的国家有一种设计理论,意大利则有一套设计哲学,或许是一套设计思想体系。”所以我们选择他,我们今年暑假的目的地!

  “意”彩缤纷IFA2014意大利时尚艺术夏令营由湖北美术学院主办,服装艺术设计系、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承办的暑假学习和考察的学术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是为热爱时尚艺术的同学们提供亲近“made in italy”风格、感受意大利时尚艺术魅力,增强学生国际视野的平台。夏令营行程共计28天,将与湖北美术学院友好合作学校意大利知名院校佛罗伦萨艺术大学展开合作,进行艺术与设计之间的交流。夏令营分四周安排,第一周是意大利文化之旅,老师将带领学生了解罗马到佛罗伦萨这个地区的人文历史和艺术,体会意大利民居生活。第二周至第三周为佛罗伦萨的专业学习,课程分:意大利语基础、意大利传统素描、旅行摄影、文艺复兴史论、服装设计基础、立体裁剪、市场营销、室内设计、可持续性室内设计9门课程,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其中一门课程就读,课程结束后,优秀学生可获得3个学分的结课证书。在这期间将组织学生参观当地博物馆及艺术馆,享受佛罗伦萨给我们带来的极大魅力。

 

 

 

      时间安排:

  

      7月13日—8月20日

  地点:罗马至佛罗伦萨

  内容:1、意大利文化之旅  

  这门课程将帮助学生深入了解文化和地域多样性,介绍意大利文化,增强学生们对生活方式和民俗文化继承的意识与理解。课程还将详细且专业地介绍意大利历史、艺术、建筑、饮食、宗教和文化。学校鼓励学生积极参观意大利著名建筑和文化景点,并与其他学生交流参观心得。

   7月21日—8月9日

  地点:佛罗伦萨

  内容:1、专业课程学习

  2、当地博物馆及艺术馆考察        

    报名时间:2014年4月10日——5月20日(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提前在户口所在地先办理护照)

    报名地点: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A7教学楼二楼服装艺术设计系办公室

    报名对象:热爱时尚艺术的同学(专业及年级不限)

   咨询电话:13437140102  / 027-81317210   

   联系人:杨老师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