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高端活动策划 >> 正文

快报:“悦想”联展,悦动开幕!

发表时间:2016-06-14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悦动、畅想,2016武汉时尚艺术季暨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悦想”主题活动于6月14日下午2点在武汉客厅D馆正式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分别有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张锦枫女士,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许奋教授,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兴庆先生,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罗彬教授,中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周少华教授,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王程斌主任,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教授、副院长贺景卫博士,湖北理工学院艺术学院院长余卫华,湖北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刘燕,湖北理工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实验示范中心副主任张红华、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系主任李海兵,江汉大学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陈宏,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况敏,活动现场受到了社会各界媒体的到场关注。

  

 

      开幕式集合声、光、电、舞台、Hip-pop时尚流行音乐、时装艺术等于一体,颠覆了传统的时装发布会形式,多媒体、多艺术门类的跨界结合,使得开幕式现场情景交替相应,台上台下热情互动,青春、时尚、艺术气息爆棚,现场气氛火爆震撼。武汉时尚艺术季暨第七届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在湖北省教育厅领导下,各兄弟院校间通力协作,政府、艺术机构、行业协会、社会媒体广泛大力支持,现已逐步发展成为立足武汉、链接华中、影响全国的大型综合时尚艺术品牌活动。每年六月的江城武汉时尚艺术季,俨然成为了时尚艺术界潮流人士和热爱艺术时尚生活人们的大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