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高端活动策划 >> 正文

“悦想”/2016·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开幕在即!

发表时间:2016-06-12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是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性高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活动始于2010年,已连续举办6年,现已逐步发展成为湖北省时尚文化创意名牌活动和华中地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校时尚艺术交流平台,并在全国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逐渐发展成为时尚艺术季品牌活动,旨在打造文化特色突出、艺术内容丰富、展现形式多元的并具可持续性影响与效益功能的文化艺术活动,其在政府、研究机构、艺术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媒体等的持续支持参与下,品牌效益彰显将更加明确并具可行性。

     

  2016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现以进入开幕倒计时阶段,2016联展主题“悦想”,融合艺术、时尚、音乐、论坛多位一体的联展活动正在最后的统筹进行中,一场年度时尚盛典即将上演。

  主办单位:湖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

  协办单位:中南民族大学、江汉大学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湖北理工学院(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特别鸣谢: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武汉客厅、武汉六八同谊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令狐工作室< 特别嘻哈>栏目

  时间:2016年6月14日—2016年6月18日

  地点:武汉客厅D馆(武汉市东西湖区将军路街金银潭大道与宏图路交汇处)

  参展院校:中南民族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江汉大学、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湖北理工学院(以院校发布顺序排列)

  “悦想”

主题诠释:

  用艺术的宽度和视角去感受生活中的点滴,使饱含温度的情感用艺术的符号转化为生活的实体。本次主题强调“悦”的生活态度、“想”的体验和感受,运用服装与流行音乐的结合,来更好的展示城市与生活的共鸣,释放我们的感官和情绪。他们让艺术透过音符来传递,让时尚在节奏中得以诠释,用服饰的每一个细节去感受城市与生活给我们带来愉悦。“悦”与“想”的相遇,将是设计们在时尚韵律中新的启程。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