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高端活动策划 >> 正文

“旅发投杯”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湖北美术学院发...

发表时间:2015-06-18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旅发投杯”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湖北美术学院专场发布在汉口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这场主题为“乐·观”的专场发布会,充满设计感的剪裁、跳脱的撞色,模特们的专业演绎,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如果说
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等待是为了下一次相遇。即将背起行囊的毕业生们难舍地感慨,这是母校赠与的一件终身难忘的毕业礼物。

  



访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李海兵:

Q:您如何看待时尚、艺术、生活之间的关系?
A:这一定是紧密相连的关系!生活离不开时尚,同样离不开艺术。如果离开了这两者,生活将会寡淡无味。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行,旅行需要更多快乐。而快乐需要艺术的方式去呈现,去完成。
Q:您觉得今年参加六校联展中贵学校的特点是什么?
A:我们学校主要是体现学科的丰富性。体现在艺术思想的表现上,而且绝不拘泥于某项技术或者某个流派,更多的是让每个同学在艺术的海洋当中汲取灵感。比如从音乐、舞蹈、历史、诗歌当中,从传统中,从当代中,在人类文明的文化中找到自己的“DNA”。这是就是我们的特点!绝对需要原创精神在里面。无论学生的作品多么青涩,我们教育工作者也要积极地鼓励他们做思想的创造者,而不是跟随者。
Q:您对毕业生毕业之后有什么建议和祝福?
A:我希望他们心灵在进入社会之后更加强大,思想更加强大,让他们未来能够创造美,捍卫美。通过他们的作品给更多的人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