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高端活动策划 >> 正文

2014昙华林艺术节——“昙情·织爱”七夕主题晚会/倒计时1天

发表时间:2014-08-01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由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协办与全程策划执行,昙华林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武昌区人民政府粮道街办事处、武汉武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4昙华林艺术节——“昙情·织爱”七夕主题晚会暨婚礼服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活动现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距离晚会开幕倒计时1!敬请关注!

活动主旨:

作为“昙华林艺术节”艺术活动组成部分,“昙情·织爱”主题晚会旨在通过跨媒介的艺术整合,以聚人气、接地气的晚会派对形式,结合中国传统浪漫“七夕·情人节”文化背景,融入服装艺术、表演艺术、声乐艺术、灯光艺术等国际化的流行时尚艺术语言,打造全方位的视觉、听觉及互动联欢为一体的主题晚会,传播昙华林艺术街区的宽融、多元、时尚、浓郁文化艺术氛围,打造“昙华林艺术节”活动品牌和名片,重新唤醒并散发昙华林历史街区的青春活力,聚焦国内、国际媒体、游客及艺术爱好者们的目光,吸引和培育更多文化艺术交流、旅游活动和商业艺术合作契机。


活动内容:

晚会主要围绕“跨界、艺术、服装、时尚”展开,时尚秀场由“梦幻+时尚+爱与被爱”三个系列主题组成,穿插多媒体和舞台表演艺术,增加互动体验环节,同时晚会将融入“昙华林艺术节”活动——婚礼服饰设计大赛的颁奖典礼,晚会内容环节紧扣、精彩纷呈。


活动时间: 2014年8月2日 19:30观众入场


活动地点:武汉市第十四中学中心广场(武汉市武昌区昙华林117号)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