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专题 >> 高端活动策划 >> 正文

2014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昨日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14-06-14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3日,2014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在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联展受到了湖北省六所院校及相关行业的大力支持,同时由清华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院校的国内知名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各院校领导出席了专场发布现场。13日分别展演的学校有武汉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武汉纺织大学、江汉大学四所院校。

  

 

    专场发布赏析

  武汉商学院

  武汉商学院立足武汉,传承了湖北特色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汉绣,把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传递文化性服装,更加纯粹的去表现汉绣在服装设计中的运用。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

  华中农业大学楚天学院将时尚元素和文化符号融合在服装中,如梦,怀旧,宗教等,大胆的面料运用去表达设计师的思想。

  

  

  

  

  

  武汉纺织大学

  武汉纺织大学从成衣出发,宽大的廓形,经典的分割,借助视觉冲击感强的色彩,透过细节的点滴设计,诠释设计师自我的时尚态度。

  江汉大学

  江汉大学此次服装中出现了很多非纺织材料和环保材料运用,廓型与内结构的碰撞,大胆的与传统工艺相结合,赋予了服装更大的视觉冲击力,是一场运用多种表现形式和寻觅时尚风格的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