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资讯 >> 时尚新闻 >> 正文

湖美表演专业学生折桂2014中国(武汉)电视超模大赛!

发表时间:2014-08-16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2014年8月15日,2014中国(武汉)电视超模大赛暨中国模特之星大赛湖北选拔赛落下帷幕,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2012级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学生李悉凭借完美表现,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大赛平面组冠军。同样来自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2013级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学生聂晶则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本届大赛“最佳主题表现奖”。

  

  中国(武汉)电视超模大赛是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和最高水准的职业模特赛事,是武汉广播电视台联手亚洲顶级模特机构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新丝路共同创办的时尚活动,报名参赛模特近千名,比赛竞争激烈。

  

  “海洋风”主题表演

  

  “罗曼蒂克”主题表演

  

  主题秀

  

  “男人装”主题表演

  冠军——李悉

  

  李悉,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2012级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在读学生,曾获2013中国(武汉)电视超模大赛平面组亚军。

  最佳主题表现奖——聂晶

  

  聂晶,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2013级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在读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