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时尚资讯 >> 时尚新闻 >> 正文

法国时尚媒体TV5专访IFA中心特邀设计师钟华

发表时间:2014-07-23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IFA中心特邀设计师钟华最近接受了法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节目TV5的采访。在接受采访时钟华讲述了她对珠宝首饰的热爱,从原本的服装设计再到学习珠宝设计和制作的转变。

  她的作品大多是以自然,生命为主题,从生活中的点滴中吸取灵感。以金银为主要材料制作出适合东方的艺术珠宝首饰。艺术是无国界的在采访的过程中钟华与媒体分享她在珠宝设计与制作中的乐趣。

  

  下为法国时尚节目TV5采访钟华的视频,让我们跟随视频一同进入钟华艺术珠宝的世界吧!

  

  

  钟华,湖北美术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优秀毕业生,湖北IFA时尚艺术研究中心特邀设计师,英伦归来的80后艺术家,她曾被《周末画报》评选为世界范围内艺术与设计界“暗黑美学”的十六位代表人物之一,与MARILYN MANSON、RICK GENEST以及ALEXANDER MCQUEEN等一同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