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时尚艺术研究中心关于清理往年到期未结项课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2-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根据省教育厅《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鄂教科[2001]3号)及《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关于做好到期未结题和结题未结账科研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湖美科研处〔2020〕21号)等文件精神及各级各类项目管理要求,决定对到期未结题科研项目进行清理。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2年12月30号前提交结题资料。若不能按时结项予以撤项处理。  

特此通知。

备注:

1、由中心资助的所有项目研究工作在研期间,至少在专业期刊发表2篇以上(含2篇)涉及该项目研究领域的论文,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应为“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时尚艺术研究中心”,第二署名单位可为作者所在单位。

2、论文刊载期刊目录以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认定期刊目录为准(A.权威期刊  B.核心期刊   C.各大学学报,八大美院学报等)。

3、书籍和报告类研究成果应在其封面明确注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时尚艺术研究中心资助”。

4、填写打印《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请在中心网页“下载服务”专区下载)一式五份。

5、结项电子版材料发至中心邮箱1315902430@qq.com,纸质材料一式五份交至湖北美术学院藏龙岛校区时尚艺术学院A7教学楼304办公室。

 

联系人:谢姝,联系电话:18202739273/027-81317210

     

附件:20192020年度立项课题清理结项名单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2022年9月13日

 20192020年度立项课题清理结项名单

2022年度基金项目窗体底端

序号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IFA-2019-05 情感形态创新在服装版型结构中的视觉艺术研究 罗薇薇
2 IFA-2019-03 当代玉石配饰错金银工艺技法与美学研究 谌威
3 IFA-2020-14 湖北术学院时尚艺术教育谱系研究 罗双
4 IFA-2020-09 中国古典服装在文化传承中的探索与研究 李春阳
5 IFA-2020-05 汉剧戏衣汉绣图案的分类整理与研究 杨阳
6 IFA-2020-03 汉剧舞美与表演艺术研究 姜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