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时尚艺术研究中心”2020年基金项目结项评审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7-21 来源: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浏览次数:

关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时尚艺术研究中心”2020年基金项目结项评审的通知

学校单位、机关各部门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时尚艺术研究中心根据省教育厅《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试行办法》(鄂教科[2001]3号)以及《湖北美术学院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开放性科研项目管理办法》(湖美科字〔2014〕12号)等文件精神,对中心年度立项基金项目进行结项评审,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20年08月20前提交《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研究报告》(该表格在湖北美术学院官网时尚艺术研究中心网站主页http://ifa.hifa.edu.cn/“下载服务”一栏下载),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规定时间提交结题资料。2019年度获批立项项目,若不能按时结项的请与2020年08月20日前提交《延期结项申请表》(中心网站下载),注明延期原因、延期截止时间等内容,延期时间原则上最长不得超过1年。  

特此通知。

备注:

1、由中心资助的所有项目研究工作在研期间,至少在专业期刊发表1—2篇涉及该项目研究领域的论文,作者第一署名单位应为“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时尚艺术研究中心”,第二署名单位可为作者所在单位。

2、论文刊载期刊目录以湖北美术学院科研处认定期刊目录为准(A.权威期刊  B.核心期刊   C.各大学学报,八大美院学报等)。

3、书籍和报告类研究成果应在其封面明确注明“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时尚艺术研究中心资助”。

4、填写打印《研究中心基金项目结项审批书》(请在中心网页“下载服务”专区下载)一式五份。

5、结项电子版材料发至中心邮箱510143631@qq.com,纸质材料一式五份交至中心办公室(昙华林校区5号教学楼四楼或藏龙岛校区A7服装艺术设计系209办公室),联系人:张国栋,联系电话:88603187/81317210

                                                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时尚艺术研究中心

                                                2020年07月20日

时尚艺术研究中心2020年结项评审项目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