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心研究员受邀参加“跨专业、跨班级、跨学校”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展示设计》课程组在二教408开展了以“跨专业、跨班级、跨学校”为主题的课程交流活动。会议邀请湖北美术学院展示专业主任时尚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龚乾、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艺术与科技主任王烈娟,课程组成员单宁、谢科、宋晶,以及环境设计专业2018级1班、3班、4班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单宁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

2018级环境01班虚拟现实实验室上课现场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以二教408作为学生汇报的主要展示主场,二教410、一教109作为分会场,分会场师生通过腾讯会议与主会场联动。学生对本组方案的设计主题、设计元素、设计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各位专家教师针对每组方案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并对学生设计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